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强化党规党纪教育 远离医疗职务腐败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张清会 杨文超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  查看1216次

远离医疗职务腐败

     为进一步加强云县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好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提高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党章、遵党规、守党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云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结合县委卫生健康工委“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活动,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云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对党章党规党纪进行专题讲授。县委卫生健康工委357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以《学习纪法知识、远离医疗职务腐败》为题,分别从清廉医院建设、医疗卫生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党纪处分条例及政务处分法基本知识、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中预防医疗系统腐败的对策建议四个方面作了阐述。通过以案释纪,以案说法,对党员干部不同类别的问题和医疗卫生系统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旨在进一步加深了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党纪等知识的理解,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意识,强化提升党员们的党性修养,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
     专题培训结束后,县委卫生健康工委书记、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带领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监守自盗必自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意识,以更有利、更扎实的工作,推进反腐败斗争。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以党规党纪为准绳,认真汲取典型案例教训,紧密联系当前工作实际,找差距、明不足、强措施、促整改,按照标准衡量自己,做到知行合一、言行合一,让规矩意识成为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保障,做到不超越底线,不闯红线,让纪律成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取得新发展的助推器。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