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县委考核记三等功(嘉奖)公务员奖励证书发放大会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  查看1262次
点击看大图

     公务员嘉奖

     近日,云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公务员考核为记三等功(嘉奖)公务员奖励证书发放大会,对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机构荣获2020年度公务员县委考核为记三等功的6名同志、考核记嘉奖的15名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章。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各派驻(出)纪检监察组和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见贤思齐、比学赶超,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精神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中,进一步推进党的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
    会议强调,要紧跟中央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党纪法规赋予的职责;紧密联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做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忠诚卫士;紧密联系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教育和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牢记宗旨、增强党性,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继承传统、改进作风,严以律己、清正廉洁,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勇当表率,为云县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要求,下步工作中,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以更好的状态,振奋精神、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结合工作实际,对当前工作查缺补漏,确保2021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那菁)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