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组织建设
云县纪委监委及时传达学习关于重申会议纪律和规范机关干部仪容仪表的通知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  查看2261次
点击看大图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维护云县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8月26日下午,云县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县委办公室 中共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重申会议纪律及规范机关干部仪容仪表的通知》。
     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马仕旺主持并进行领学。
     会议指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认识是行动的动力。作为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认识会议纪律和规范干部仪容仪表的重要性,始终抓严、抓实会议纪律和规范干部仪容仪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对会议纪律和规范机关干部仪容仪表的要求,严作风、肃纪律、抓细节、树形象,坚持作风纪律从细节抓起,从小事抓起,不断增强纪检监察机关作风纪律建设水平。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带头落实会议纪律及规范机关干部仪容仪表工作要求。如果平时对自己要求不严不高,松松垮垮,邋邋遢遢,不注意自身形象,日积月累养成习惯,那就是大问题。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要带好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坚决杜绝违反会议纪律和仪容仪表不规范情况的发生。
     会议要求,云县纪委监委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成立会风会纪监督检查组,常态化不定期对全县的各会议会场进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确保会风清明、会纪严明。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违反规定的必严肃处理,绝不姑息。以强有力的会风会纪监督,进一步推动云县的作风建设向上向好发展。(那  菁)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