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佤族自治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在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  查看2014次
点击看大图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8月19日给云南省沧源佤族自治县边境村的老支书们回信,勉励他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乡亲们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云县纪委监委组织收听、收看系列报道,大家深受鼓舞,工作信心和干劲十足,回信在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老支书们的回信字字珠玑,字字饱含着领袖的人民情怀和对边疆的关心关爱,字字都给我们指明了方向,给边疆各族人民巨大鼓舞!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回信为做好工作的力量源泉,为边疆的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永做党的忠诚卫士。”云县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张志忠说道。

   “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栗树乡纪委书记胡德正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主角意识看待习总书记回信,牢记总书记嘱托,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发扬敢于担当、敢于碰硬的精神,铁面执纪、敢于亮剑,不含糊,不退缩,不畏惧,有效解决基层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助力净化基层政治生态,为栗树、云县、临沧跨越发展尽己之力,添砖加瓦,提亮增色。

   “北京与临沧紧紧相连,总书记与临沧各族人民群众心心相通。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是对广大边疆干部群众的巨大鞭策。作为一名边疆基层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我骄傲我自豪。我们要把总书记‘你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乡亲们建设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作为努力工作的方向。不畏困难,用好监督执纪利剑,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守护好祖国边疆的一草一木,为建设和谐美丽的临沧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云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蒲鲜旗表示。

   云县纪委监委宣传部干部那菁激动地介绍:沧源是我的第二故乡,在那里,我生活工作了4个年头,脱贫攻坚驻村期间和勤劳热情勇敢的佤族兄弟姐妹同吃同住同劳动,并有幸参与、见证佤族同胞从走泥路住草房到住好房子走硬化路的巨变。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不仅鼓励着沧源人民,也鞭策着我永远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感恩奋进。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美丽家园、为临沧的繁荣稳定、为唱响新时代阿佤人民的幸福之歌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真诚的祝愿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朗珠木然!”(佤语:祝福、吉祥如意、越来越好之意)

    下步,云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指示精神热潮。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为“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唱响新时代阿佤人民的幸福之歌”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