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杨卫红同志参加云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  查看2200次
点击看大图
       8月13日上午,云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卫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云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对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报告,并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同志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盘点感悟收获,检视差距和不足,并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卫红同志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自身问题进行检视剖析,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批评意见建议,围绕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杨卫红指出,要持续“学思践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察形观势,把握国之大者,在深化认识“学”、对标对表“思”、联系实际“践”、贯通联动“悟”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杨卫红要求,要践行宗旨,将整改问题与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起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认真落实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机制,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围绕当前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部署任务及项目推动等中心工作,对“国之大者”和当前大事做到心中有数,联系岗位实际把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效解决,使群众获得感更强,幸福感更足。
       杨卫红强调,要强化自我锤炼,打造云县纪检监察铁军。要有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仰,筑牢忠诚;要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执着,持续学习;要有众志成城泰山移的豪迈,团结协作,一心干事;要有无私无畏敢担当的勇气,敬业奉献,一往无前,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云县纪检监察铁军。(陈媛媛)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