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栗树乡:持续监督 有效推进疫苗接种进度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  ‖  查看1845次

栗树乡

      为有效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接种工作科学有序、安全稳定开展,实现既定接种工作目标,构建全民免疫屏障。近日,栗树乡纪委就新冠疫苗宣传、接种等工作,深入卫生院、各村及流动接种点开展监督检查。
     “大哥,您打疫苗了吗?村里的干部有没有提前通知您去村流动接种点或者乡卫生院接种疫苗?有没有跟你们说过接种疫苗的好处和不接种疫苗的坏处......”这是乡纪委工作人员耐心询问村民的一个缩影。
      乡纪委主要就以下四个方面工作进行督查:疫苗接种的宣传情况,有没有挨家挨户进行疫苗接种宣传;各村疫苗接种工作落实情况,通过查看疫苗接种工作台账,了解各村各年龄段已接种一针疫苗人数、已接种两针疫苗人数、还未接种疫苗的人数、特殊情况不能接种人数等数据;网格化管理落实情况,各网格员职责是否落实到位,对本网格区域内情况是否掌握;云南新版健康码扫码注册情况。
     下一步,栗树乡纪委将持续跟进监督检查,压紧压实各村的主体责任和管理责任,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高质量开展,全面构建栗树乡全民防疫有效屏障。(赵敏)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