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中国共产党云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  查看7390次
点击看大图

      6月25日,中国共产党云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国共产党云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新当选的云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杨卫红受中国共产党云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主持此次会议。市委指导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李开荣,成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争红及市换届工作专班正科级干部李晓雷到会指导。

      新当选的云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李忠高参加会议并宣读了市委、市委组织部的批复,同时就中国共产党云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作了说明。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云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云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杨卫红、马仕旺、黄光华、匡成媛、马天赢、陈媛媛、周文军、董有祥、王  春为中国共产党云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杨卫红为中国共产党云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书记;马仕旺、黄光华、匡成媛为副书记。

      杨卫红代表新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指出,中国共产党云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制定了今后五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指导方针和工作措施,同时对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也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中国共产党云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决心在市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各项决议,带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积极探索反腐倡廉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始终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适应形势的发展,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际成果取信于民,为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建萍  王强  崔芳)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