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后箐乡:“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实落细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  查看1937次

后箐乡:“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实落细

“真没想到,我们反映的问题这么快就解决了。”日前,后箐乡梁子村村民李大姐看着自家清澈的自来水,脸上洋溢着笑容。

近日,后箐乡纪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发动党员干部深入村组,通过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收集群众诉求。对于一些村民反映急迫的问题,现场召开办公会协调解决。

群众事,无小事。后箐乡梁子村属于典型的山地地貌,境内高山沟壑纵横,地域性、季节性缺水问题较为突出。“愁水”曾是梁子村老百姓最深刻的记忆。为解决这一难题,后箐乡2020年启动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解决了村民们饮水难题。但今年入春以来,云县长期维持高温天气,后箐乡梁子村面临因旱“饮水难”。据李大姐反映,家里昨天晚上就停水了,孩子外出打工,老两口愁得团团转。“幸亏你们及时来了!”李大姐激动的和入村工作队员说。经过排查,李大姐家分水管略高于其他农户分水管,在旱季供水量减少的情况下无法引水到家。找出问题后,后箐乡纪委书记张学王同志立即召集相关人员,集思广益,降低分水管位置,真正从源头上解决李大姐的“烦心事”。

经过这件事,后箐乡纪委书记张学王同志认真总结反思,要求所有纪委委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岗位,从群众利益出发,解决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李忠秋)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