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开展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监督检查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  查看1280次
      日前,云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专项纪律检查组对云县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保障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科学、安全、稳定、有序推进。
      疫情防控专项纪律检查组以听汇报、查看资料、提问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属地责任、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对云县接收的新冠疫苗记录、疫苗的运输及储存、从事接种工作的人员情况、接种操作流程和留观制度、疫苗接种知识的科普宣传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详细检查。
      同时,对疫苗接种点、疫苗接种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全县疫苗接种底数、已接种人数等方面进行了解,做到对疫苗接种全过程全方位监督检查,隐患问题无遗漏。
      专项纪律检查组还对全县疫情防控卡点的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要求在工作中进一步细化接种实施方案、做到重点区域重点进行,规划好疫苗接种工作,做好相关医疗保障。
      截止目前,市级共下拨云县疫苗12批次38000剂,共接种37987剂次,损毁疫苗13剂,其中:第一剂接种32611人,第二剂接种5376人,市级下拨的疫苗已全部清零。
     “下步工作中,我县将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做好应急准备和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我县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高效开展。”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负责人表示。(张清会   钟汝骥)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