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幸福镇:召开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  查看1878次
       近日,中共幸福镇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共幸福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幸福镇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和副书记。段文海同志任中共幸福镇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李虎俊同志任中共幸福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会上,新当选的镇纪委书记段文海指出,新一届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将在县纪委监委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是以思想建设为根本,以能力建设为关键,以作风建设为重点,以制度建设为保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坚定反腐败的信心和决心,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三是坚持原则、秉公执纪,坚决同各种消极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作斗争;四是健全工作制度,科学民主决策,全面履职尽责,敢负责、勇担当、抓实干、求实效,严格自律,以身作则,自觉接受监督,做廉洁从政表率。新一届纪委委员要忠于职守,敢于担当,求真务实,不负重托,努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幸福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李  慧)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