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 派驻监督
驻云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  查看2457次

       党风廉政

      为贯彻学习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及上级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及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4月6日,云县财政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局全体干部职工、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上级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廖世荣同志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总结回顾,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作风建设,促进各项整改工作任务完成;坚持党建引领,加强财政干部队伍建设;树立大局意识,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狠抓内控制度,夯实财政监管水平”等5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左成华同志就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要强化“自我进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期间,局党组书记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股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云县财政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巫金勤)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