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  查看695次

近日,云县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仕旺同志主持。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冯志礼在云南省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暨干部监督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

同时,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乡镇纪委书记,委机关各部室和派驻(出)纪检监察组组长共7名同志围绕如何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管理”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指示,加大严管严治,自我净化力度,针对自身权力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薄弱环节,扎紧织密制度笼子,坚决防止“灯下黑”,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作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工程、根本性工程来抓,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严守纪检监察权力边界,不断在政治建设、业务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四个方面一体推进,始终做到标准高之又高、监督严之又严,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纪检监察队伍。

会议强调,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监督管理,以严管体现厚爱。严是爱。松是害,不管不问要变坏。纪检监察干部身处正风肃纪反腐第一线,责任大、任务重、奉献多,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要紧紧围绕监督“自己人”这个首要职责,在监督上全面从严、全面发力,特别要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外”的监督。必须坚持“严”的主基调,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必须全面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对标全年目标任务,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实效性,进一步把思想统一起来、工作聚焦起来,精力集中起来,全县上下一盘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快的节奏狠抓工作落实。那菁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