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组织建设
云县:强化党史学习教育 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  查看1409次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从党的非凡历程读懂强党之路、复兴之路、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党员干部群众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这是云县纪委监委通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县100名纪检监察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的的一个场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云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周密部署,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安排,紧扣目标要求和学习重点,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出亮点。

县纪委监委借助“学习强国”“云岭先锋”和“清风云县”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打造学习党史教育“微课堂”,在“清风云县”微信公众号定期推送党史相关内容,通过再现“历史上的今天”,让红色廉洁基因从“指尖”到“心间”。

县纪委监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领导班子成员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在学党史、悟思想中下功夫,确保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中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们要深刻汲取百年党史蕴含的智慧力量,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正风肃纪反腐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段文艳)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