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忙怀乡: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  查看1586次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扎实抓好忙怀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增强全乡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和履职尽责意识。近日,忙怀乡党委书记与乡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及11个村“两委”班子成员100余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强调,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主要就是为了让大家能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始终保持清醒、从严要求自己,能守纪律、知敬畏,守规矩,认真履职尽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谈话中对新任职村干部及全乡干部职工提出具体要求:
     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带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务必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各班子成员、各村支书主任、各站所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做到管事就要管人、管思想、管作风,全力推动各领域责任的落实。
     要强化作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切实抓住作风建设这个关键,坚持不懈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
     要廉洁从政,务实勤政。增强担当意识,发扬好脱贫攻坚精神和干巴山精神,说干就干,干就干成,干就干好,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断增强政治能力、纪律定力、道德能力、抵腐定力,努力为党员干部当标杆、做榜样,切实发挥自身的“领头雁作用”。
     本次集体廉政谈话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乡干部职工、村干部的思想认识,切实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全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过廉政提醒谈话,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职尽职,守规矩,用实际行动投身到2021年的各项工作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刘  磊  宋仙琳)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