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 派驻监督
云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  查看2583次
     近日,云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召开2021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纪检组长罗正升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云县2021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局班子成员和股室长、中心主任分别向局党组书记递交了《云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2021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局党组书记、局长沈修弘同志就抓好2021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纪检组长罗正升同志作了讲话,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规范执行各项纪律,加强警示教育,认真履职。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和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推动全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更大贡献。(徐家奎)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