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幸福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  查看1027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日,幸福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由镇纪委书记主持,镇党委书记作重要讲话和要求。党政班子成员、新当选的个村党组织书记主任和机关、青年、卫生支部书记计3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此次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又是警示教育。参加此次会议的每个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提高反腐倡廉能力;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意识,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强化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在各自岗位上,带头以身作则、廉洁自律,锤炼过硬的本领和作风;三是要主动担当、敢于担当,自觉接受监督,努力为全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通过这次廉政谈话,大家对如何强化自我约束、自我管理,正确行驶手中权利,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今后工作生活中,将以此次谈话为契机,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清正、廉洁,做到勤勉于事、干净做人,切实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段文海)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