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记】增强业务技能我在路上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  查看1631次
      “今年,我们要将学习作为工作要点,坚持缺什么补什么,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和综合能力,从我做起,认真查找自身差距,弥补短板……”在培训会上委主要负责人说道。
       到云县纪委监委工作已经6个月了,我深感纪检工作的严谨性、专业性、时效性,作为纪检工作的“小白”,我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业务技能不足、不全、不够,通过参加业务培训会,让我充了一次满满的电,受益匪浅。
       工作细节必须精准化。信访件的时效性、执纪系统的及时性,案件审查调查步骤手续呈批的完整性等等,都时时刻刻提醒着我工作必须严谨,必须时刻盯紧这些小细节,做到细节精准化才能将工作完成得更好。
      工作监督必须常态化。认真履行监督专责,擦亮监督“探头”,创新方式方法,推动监督工作由“虚化”向具体化、常态化转变,不断推进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协调衔接、有效贯通。
      工作学习必须日常化。打铁必须自身硬,提高工作能力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需要日日为继、久久为功。我们要把学习作为重要途径和根本方法,将学习日常化,不停歇地对自身进行“补钙”“加油”“充电”。只有加强学习才能适应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需要,才能做一名合格的纪检干部。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今后工作之中向前辈同事学习工作方式方法不停止,在工作之余向书本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无尽头,增强业务技能我永远在路上。(许梦娇 )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