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组织建设
云县: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  查看1229次

  要针对自身权力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体系的薄弱环节,扎紧织密制度笼子,坚决防止‘灯下黑’,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近日,云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48名纪检监察干部共同接受思想“洗礼”。像这样传达学习上级精神和文件制度已经成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的“必修课”。


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召开后,该县纪委监委借助“学习强国”“云岭先锋”和“清风云县”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全方位宣传、多角度解读十九届中央纪委全会精神;通过网络、电视、手机、报纸等途径,采取领导班子带头学、党员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线上讨论等方式,迅速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领会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在云县落细落实。


“我们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为契机,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更实的举措要求自己,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


同时,该县纪检监察干部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谈认识、讲体会、找差距,反思过往、查找不足,切实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是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遵循。我们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作为当前重点学习内容,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切实扛起新时代赋予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向纵深延伸。”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段文艳)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