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  查看3835次
点击看大图
       1月25日,云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专题对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12乡(镇)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出)机构及县委巡察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卫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纵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赵乐际同志的工作报告,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专责机关,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以实干实绩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清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层层组织传达学习,推动学习贯彻入心入脑、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立足职能职责、主动对标对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部署,谋划好推进好落实好2021年云县纪检监察工作,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着力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陈媛媛)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