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组织建设
云县: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本领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  查看1049次

    “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李明奎受县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体会议以来的工作报告,听取和讨论了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抓党的建设工作专题报告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


       中国共产党云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后,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紧紧围绕全会决策部署,结合纪检监察主责主业谋划具体工作,云县纪委监委利用周一例会各学习小组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及时的传达学习。同时,为让贯彻落实的措施“不打折”,云县纪委监委于近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再集中进行传达学习。

会议强调,新征程已经开启,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着眼大势,辨清大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尽职尽责做好正风反腐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与县委、政府做到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全力保障县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推动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要通过多种方式学,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利用工余时间、休息时间全面学习;要融会贯通抓落实,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坚持学用结合,将全会精神作为工作的行动指南,将监督执纪问责统一到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做好做实纪律保障;要严守纪律讲规矩,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本色,工作实践中,坚持挺纪在前,弘扬讲政治敢担当的特质,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本领,为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内生动力,树立纪检干部良好形象。(陈媛媛)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