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对重大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再督查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  查看2632次
点击看大图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51个重大项目建设,更好地服务云县加快推进“工业化、城镇化、现代化”,着力推进边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云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云县成立纪委监委围绕县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强化纪律作风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近日,4个专项纪律检查组分别对重大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再监督再检查。
     督查组通过暗访现场、实地查看、个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大理到临沧铁路建设、云凤高速公路建设、美丽县城建设等在建重大工程项目,云县岔河水库建设等开工项目以及云县到南涧高速公路等一批项目建设前期工程进度、相关责任单位及项目监督人员履职尽责情况,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督查组要求,项目建设推进缓慢的责任单位要主动作为,找准原因,及时整改,要针对工程进度,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强力推进项目建设。项目监督人员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好监督、沟通和协调工作,为重大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下一步,云县纪委监委将加大再监督再检查力度,着力纠治贯彻落实县委政府决策部署中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懒作为的行为,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做到标准不降低、整改零容忍、问责不手软,为实现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跨越目标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蒲鲜旗  钟汝骥)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