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张剑萍带队检查考核云县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  查看8654次
点击看大图
       12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剑萍带队的市委第三考核组对云县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县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出)机构主要负责人,乡(镇、)党委、人大、政府、纪委主要负责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离退休老干部、一般干部和群众代表,共计220 人参加会议。
      张剑萍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统一认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管党治党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正风反腐形势,高度重视责任制考核工作。她指出,这次责任制考核,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云南考察,对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的历史节点,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奋力冲刺四季度,努力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关键时期,对全市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一次“政治体检”。
      张剑萍强调,要坚持标准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积极主动配合,突出考核重点,把握关键环节,抓实整改转化,严肃工作纪律,切实提高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张剑萍要求,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在找问题、抓整改、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不断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纪委监督责任“三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以严格政治监督保障中央和省市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有效落实,要以更大力度正风肃纪反腐,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汇报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云县委书记李明奎同志代表云县“四班子”作述职述责述廉;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字清华同志作个人述责述廉;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责述廉。参会人员对云县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陈媛媛  查中勇)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