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云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  查看8174次
点击看大图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觉把全会精神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 
        2020年11月9日,云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省、市、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通过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以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云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之际,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使命,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是纪检监察机关做到“两个维护”的根本要求,切实为“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要更加自觉地将纪检监察工作置于大局、大势下来思考和谋划,找准找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在突出“两个维护”、突出责任落实、突出对“一把手”的监督、突出日常监督上下功夫、求突破,以扎实有效的举措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战略、重大规划、重大改革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号召,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把其作为我们看清形势方向、把握时代潮流、坚定行动自觉的有效举措,持续深入、融汇贯通、多形式抓好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立足监督首责,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实”的作风、“战”的状态、“严”的标准,为实现云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张志忠)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