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云县:以检举举报平台建设助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  查看2510次

近日,市纪委市监委信访室主任龚正富一行2人到云县进行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操作业务培训。培训采取学习操作手册、观看视频的方式进行,最后龚正富主任对培训人员提出的疑惑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改革带来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基层纪检监察机构开展监督工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工作方式的改变、监督范围的大幅提升、工作质效的更高要求,迫切需要运用现代化、信息化工作方式和手段,支撑基层纪检监察机构各项工作开展。

检举举报平台覆盖中央、省、市、县、乡镇五级纪检监察机构,是为了解决平台覆盖乡镇等基层单位问题而建,共同实现检举举报平台纵向贯通五级纪检监察机构、横向联通各级派驻机构的目标,实现了信访、案管、党风等业务在基层单位贯通的闭环,将纪检监察信息化工作延伸至“最后一公里”。

云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云县纪检监察机关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在11月中旬前,采取面对面培训方式,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乡镇纪委进行基层版操作业务培训,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提升执纪监督智能化水平,让群众检举举报像网购一样方便,倒逼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李绍玲  钟汝骥)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