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幸福镇:召开领导干部以案为鉴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  查看2890次
点击看大图
         9月28日上午 ,幸福镇召开领导干部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大会,镇班子成员,政府全体干部职工,站所负责人,各村支书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镇党委委员、镇纪委负责人传达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云县委书记李明奎,云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卫红在全县领导干部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执行好2020年国庆中秋期间纪律作风建设,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通报三起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镇党委书记要求,一是要以案为警,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党风廉政意识;二是标本兼治,强化责任,全面履行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三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通过此次会议,教育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对照警醒,守住纪律底线,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奉公,更好地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幸福镇党委宣传办)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