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 派驻监督
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整顿作风 压实责任 推动重大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  查看2193次
       为切实推动云县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奋力实现和完成县住建局牵头的12个重大项目建设。近日,云县住建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纪律作风、能力提升廉政工作会议。
       会上,派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作了上、下班工作纪律、请销假制度、外出报备制度、喝酒问题规定等要求,并对一起网络赌博的案例进行了通报。
       同时,针对住建部门项目多、资金流量大的特点,对做好新型政商关系“亲”与“清”进行了要求,所谓“亲”,就是要坦荡真诚同企业接触交往,特别是在企业遇到困难和问题情况下更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多关注、多谈心、多引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所谓“清”,就是同企业家的关系要清白、纯洁,不能有贪心私心,不能以权谋私,不能搞权钱交易。
       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丕提作了压实责任、提升能力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好党组的主体责任,压实工作任务;二是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依法履职,在困难面前勇于担当;三是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建设,解决在岗不在状态的问题,要求全县住建系统(含乡镇)干部职工实行互动大轮岗,能者上、庸者下;四是严以执纪,遵守各项工作、生活纪律;五是为民务实,发扬临沧作风,不为私利,一心为公,大胆干事。(李维健)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