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 派驻监督
驻云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对新招录辅警进行廉政教育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  查看2208次

123.jpg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措施要求,8月27日,云县公安局组织全局新招录的92名辅警进行上岗培训,云县纪委监委派驻云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对新招录辅警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
     会上,云县纪委监委派驻云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以丰富的知识和多年的公安工作实践,以鲜活的典型案例,从筑牢忠诚警魂,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坚决服从命令,一切行动听指挥,强化纪律作风养成,树立公安良好形象等方面,教育辅警遵规守纪,严守廉洁红线和思想防线。
     同时,强调辅警队伍是公安机关一支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希望辅警队伍在协助民警维护社会治安、打击违法犯罪、开展行政管理和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广大辅警表示,将进一步学习领会此次廉政教育课的内容,深刻吸取典型案例中的教训,坚决杜绝违纪违法行为发生。(马   恒)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