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 派驻监督
云县商务局:拧紧“发条” 抓实机关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  查看2104次

      123.jpg

      云县商务局以抓好干部作风建设为重点,从思想、制度、监管三个方面拧紧发条,推动机关作风建设不断取得实效。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党纪党规教育、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收听廉政党课等,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从政意识和为民服务理念,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健全落实制度  压实廉政责任  
      把制度建设贯穿于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全过程,进一步健全完善局领导班子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权利公开等相关规定,严格落实机关请销假、财务、限时办结制、首问责任制等规章制度,形成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管物的工作格局。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细化任务分工,层层传导压力。各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加强对分管股室的督促、检查和指导,确保时时处处有人抓、有人管。
加强监督管理  抓实风险防控   
       加强监督制约,真正做到“权利运行到哪里,监督就延伸到哪里”,不断拓宽监督渠道,进一步增加到企业、基层开展调研的频度和广度,听取群众诉求、意见,着力提升服务质量。通过落实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廉政提醒谈话、工作约谈、重大事项报告等制度,强化督查力度,严防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现象发生,把机关作风方面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廖国娅)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