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幸福镇:开展廉政约谈 促进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  查看2775次
点击看大图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使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真正把“一岗双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助推脱贫攻坚取得实效。近日,幸福镇党委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集体约谈。
      谈话过程中,镇党委书记明确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对完善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班子成员一定要认清新形势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感,把“一岗双责”真正扛在肩上,落到实际工作中,并取得实效。
      谈话要求:各成员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敢于担当。坚决做到坚持政治原则,切实维护党的纪律法规。要自觉遵守“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做到坚持“一岗双责”,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坚决反对“四风”,廉洁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做到坚持严于律己,切实做到遵章守纪的表率,要坚持防微杜渐、抓早抓小,守好法纪底线,坚持自警自严、身体力行,扎实履职、尽责,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成效。(幸福镇纪委)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