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记】不忘入党初心 牢记党员身份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  查看1891次
       今天,迎来中国共产党99岁的生日,值此激动人心的时刻,蓦然回首,99年的烽火里程,99年的风雨同舟,99年的辉煌成就……抚今追昔,心潮澎湃,感慨万千。
       1921年的7月1日,中国共产党在一条小船上诞生了,开始托起苦难的旧中国扬帆起航,风雨同舟,乘风破浪,百折不挠,不辱使命,与时俱进,沿着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康庄大道,向着美好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梦想和人类最高理想而奋进。
        回首岁月,回想1987年我入党时,一个响亮的名字 “共产党员”就刻在了我的身上,那份激情和荣耀仿佛是久别父母的赤子,回到了父母的怀抱,从那时起,共产党员是我的第一身份,不管我身在何方,身处何境,也不管我职位高低,我都扛起“共产党员”这面旗帜。
       回首岁月,不忘入党初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用更多的热情和更好的务实精神支持党的伟大事业,要坦率真诚,相信党组织、相信群众。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自己在实际工作中的锻炼,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用党的思想来武装自己,深刻理解里面的精髓,用于指导实际行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回首岁月,牢记党员身份。我始终坚信,作为一名党员只有摆正自己的位置,常用党的宗旨、入党誓词、先烈精神和英模事迹对照自己的言行,才能进入角色,明其所想,知其所为,做出成效;才能秉公持正,坦荡磊落;才能见贤思齐,不以物惑,不以情移,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经得住诱惑,保得住气节。
       在今后前行的道路上,我将一如既往地用自己的言行实践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让我的岁月不留下空白,不留下遗憾,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身份来谱写一曲完美的岁月之歌。(张志忠)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