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纪委县监委:开展系列纪念活动 庆祝建党99周年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  查看2470次
点击看大图
         为充分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云县纪检监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云县纪委县监委在“七·一”期间深入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云县纪委县监委采取党支部集中活动和党总支集中活动的方式,4个党支部先分别各自开展“三个一”活动:开展一次专题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临沧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条》《云县干部作风建设十六条(试行)》;开展一次自查自纠活动,组织党员对2020年上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员履职尽责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查缺补漏;上好一次党课,党支部书记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党员思想、工作实际,向党员讲解党的基本知识、当前的热点难点问题等。

       各党支部集中活动结束后,云县纪委县监委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会上,云县纪委县监委组织党总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昂的宣誓声中,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全方位的精神洗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身为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牢固树立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12.jpg

       同时,会议对2019年至2020年度在纪检监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扬,颁发优秀共产党员证书,通过表扬先进典型,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奋发向上、开拓进取。

       最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卫红同志以“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党的事业健康发展”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护航重大项目工程建设,要立足“再监督、再检查、再问责”的职能职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打造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履职尽责。

12.jpg

       此外,云县纪委县监委在建党节来临之际对本单位3名退休老党员及6名挂钩村老党员、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倾听他们的呼声,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增强基层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
        据悉,结合脱贫攻坚党员干部“挂包帮、转走访”工作,云县纪委县监委在6月28日至30日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挂钩村,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共走访了187户农户,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及所需解决的问题,把初心书写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场上。(尹体怀)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