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 派驻监督
云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  查看3560次
点击看大图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三届县委六次全会、十六届人民政府六次全会、十三届县纪委六次全会和全市农业农村局长会议暨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总结全局2019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持续深入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近日,云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局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属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星承同志对抓好全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对严格遵守“六大纪律”、落实党组主体责任两个方面内容作了强调,提出三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严的主题长期坚持下去,让严明政治纪律、严明组织纪律、严格遵守廉洁纪律、严格遵守群众纪律、严格遵守工作纪律、遵守生活纪律成为耳边语,行之标;理清职责边界,正风肃纪守担当。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局党组成员的“一岗双责”要求,做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表率。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明确责任,创新突破。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创优争先意识,转变工作理念,继续创新工作方法和思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绍聪对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明确了成绩、指出了短板和不足,并对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了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站高站稳、建章建制、抓小抓细、严查严管、守法守德,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强化各级责任履行,推进一岗双责落实;落实常态化廉政工作,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好全县农业农村领域强弱项、补短板各项工作,落实好农业农村行业“六稳”“六保”任务,压实廉政工作基础。
       会中,局长和局班子成员、班子成员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相关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落细。(周星承  何怡晖)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