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 派驻监督
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发挥派驻优势 强化责任落实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  查看1953次
      为全面完成新增4类重点对象危房户、地质灾害或自然灾害新增危房户、“尾巴房”、存在质量安全隐患等住房“风险户”问题整改,近日,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发挥驻在部门优势,主动融入全县脱贫攻坚农村住房风险户问题整改蹲点检查工作,重点对脱贫攻坚大排查中发现的住房风险户进行实地蹲点督查指导。
     督查采取实地走访抽查的方式,到现场对住房问题户进行察看核实,从房屋认定、地质灾害避险、地基安全选址、兜底保障等方面入手,对存在的“尾巴房”、新增危房户、质量不达标等住房安全问题即时反馈乡(镇)政府整改完善,并逐户跟踪落实工作进展情况,直至问题全部整改完成为止。
      目前已完成所负责的7个乡镇督查走访,查出整改不到位问题11个,已完成整改9个。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