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 派驻监督
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组: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助推疾控系统再敲警钟 再擂战鼓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  查看1709次
       为进一步强化疾控系统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党性党风党纪教育,针对县疾控中心出现多人违纪情况,近日,云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对疾控中心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共20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对疾控中心干部再敲警钟、再擂战鼓,强化对干部的再提醒、再警示。
       会上,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组组长传达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通报了县疾控中心多人被云县纪委县监委处分的情况,指出了疾控系统中还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持思想先行,强化遵规守纪的自觉性。要强化自律自省自警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决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做到底线不破、界限不越、红线不踩;二是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既要抓好业务工作,亦要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把反腐倡廉的任务分解到科室每位干部职工,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切实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应尽的责任,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三是坚持率先垂范,树好榜样,当好廉洁自律的带头人。要以身作则,躬身示范,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四是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要增强监督意识,要相互监督,勇于监督,善于监督,努力形成浓厚的监督氛围;五是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要加强对政治理论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强化业务知识的学习,有针对性地学习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各种知识。
      “对疾控中心中层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旨在督促大家遵守党规党纪,加强党性修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形成‘不敢腐’的震慑,有力助推疾控系统反腐倡廉的再提醒、再警示、再敲警钟、再擂战鼓。”派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组负责人表示。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廉政谈话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各自的岗位上保持清正廉洁,认真履职尽责。(张清会)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