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 派驻监督
云县人民政府党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常规约谈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  查看3166次
点击看大图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推动党风廉政责任落到实处,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云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约谈办法》,云县人民政府党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常规约谈,云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字清华同志对各副县长、各党组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集体约谈提醒,邀请了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全程参加,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督查专员全程列席。
      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字清华同志就推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对政府党组班子成员需要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作了全面提醒。要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严格遵守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管好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争当廉洁从政的表率,切实做到遵纪守法自觉、廉洁从政自觉。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切实督促分管联系部门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用好“四种形态”,抓早抓小、该提醒的早提醒、该打招呼的及时打招呼,切实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全面推动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开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同时对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制等其它需要重点落实的工作一并进行了全面提醒,要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将各项工作一体落实到位。
      班子成员表示,将以此次约谈为契机,永葆初心和使命,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坚决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良好的纪律作风保障。(李忠吉)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