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漫湾镇:用心做实回访被处分人员工作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  查看1436次
       近日,漫湾镇纪委对十九大以来被处分的人员进行回访,通过回访被处分人员及其所在党支部部分党员、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村组干部,了解被处分人员的思想状况,工作生活状况以及对错误的认识和改正情况。
       通过回访发现,漫湾镇被处分人员思想稳定,没有因为受处分而影响生产生活。反而通过处分,让他们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认真改正错误的同时,更加积极支持国家各项方针政策,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建设。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们在改变,在努力争取做一名合格党员。甚至以自己为例子,来教育身边人,要加强学习,引以为戒,不能像他们一样受到了处分才认识到错误,要坚决守住纪律红线。
       镇纪委在回访过程中,对支部书记和其他党员提出,要总结经验教训,要加强日常监督,一旦发现其他同志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就要及时提醒,及时批评教育,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让监督成为日常习惯,让批评和自我批评成为常态。要不断自我净化,自我提高,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普廷珍)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