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大朝山西镇: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  查看1331次
       为进一步严肃党的纪律、坚持从严管党治党。近日,大朝山西镇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习会上,镇纪委书记从《条例》修订的历史,修订的意义,2018年《条例》中修改、新增的部分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并结合5个典型案例通报,告诫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远离“高压线”,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用严格的自律遵章守纪。
       最后,镇纪委书记对参训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2018年《条例》原文,把党规党纪的具体要求记在脑里、印在心上;二是做好表率,全体党员在与群众朝夕相处、面对面打交道的过程中,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今天的党课让我们受益匪浅,作为农村干部和农村党员,扎根基层,一言一行都被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守底线,将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参训党员一致认为。(白永素)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