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 派驻监督
云县教育体育局:召开2020年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  查看2104次

1.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云县教育体育局召开2020年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近期以来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加强党的建设和政权建设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大力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时刻牢记“五个必须”,坚决防止“七个有之”,狠抓日常监督和专项整治,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务实、担当、高效的工作作风推动教育改革持续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教育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要求,落实书记“第一责任”和其他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密切结合教育体育系统实际,紧抓重点工作,织密一级管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网。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开展纪律作风整顿,重点解决全县教育体育系统一些学校领导不担当、机关干部不作为、教职员工不敬业等突出问题。三是进一步强化执纪监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抓好反腐倡廉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纠正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严惩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不断净化教育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全面推进我县教育体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张彩云)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