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茂兰镇:对职务调整干部职工进行岗前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  查看1364次

        12.jpg

       5月18日,茂兰镇纪委对2020年职务调整的28名干部职工进行了岗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茂兰镇纪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政策摘编》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章节,并对新任职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组织安排,要时刻与党中央精神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注重理论学习。特别要努力学习业务专业知识,做本领域的行家里手,要在新的岗位上有所作为,敢于担当;要遵纪守法,讲纪律,守规矩,依法合规做事。要始终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问题。要坚决把上级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同时,要自觉接受制度的约束和群众的监督,防止权力滥用。
       最后希望职务调整的干部职工要调整好心态,做好交接工作,尽快进入角色,为茂兰镇的改革发展而努力奋斗。(黄光敏)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