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记】逐梦路上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  查看1440次
       梦是什么?梦是一个人的灵魂,它激发了我们的斗志,让心充满了希望,每个人的一生都是一个逐梦的过程,而对于千千万万普通人来说,逐梦的过程就是实现美好生活的过程。

逐梦路上,朝山儿女勇争先
       “住进了新房子,家门口就是硬板路,收入也增加了,看病越来越方便,日子真是越过越好了。”这是精准扶贫以来云县大朝山西镇1590户建档立卡户的共同心声。幸福不会从天而降,美好生活要靠劳动创造,在党的光辉照耀下,朝山儿女奋发图强学技能,凝心聚力搞生产,团结一心求发展,“一分辛苦一分才”,朝山儿女用勤劳的双手改了天、换了地,正向着美好生活大步迈进!

1.jpg

逐梦路上,党员干部撒心血
       “你有梦想,我来帮你实现它”,在脱贫路上,广大党员干部沉下心、扑下身,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让旧貌换了新颜。他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勠力同心,用时间和精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帮助群众信心满满地共筑一个脱贫梦,共逐一个中国梦!

1.jpg

逐梦路上,纪检干部听民声
        “请你们说说你们村在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中排查出来多少问题户?各户具体是什么问题?打算如何进行整改?”这是县纪委监委派出的监督检查工作组在云县大朝山西镇蒿子坝村监督检查中与村干部进行座谈提出的问题。纪检监察机关以优良作风推动打好脱贫攻坚战,纪检干部履职尽责,定时不定时的进村入户,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助力广大人民群众的逐梦之路!

1.jpg

云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工作组与大朝山西镇蒿子坝村干部进行座谈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追逐梦想的路上,可能有荆棘,有泥泞,但只要在路上的你我他(她)都不畏艰难,勇敢前行,我们终将收获圆梦的喜悦。(白永素)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