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临沧市纪委监委到云县考核“文明信访室”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  查看3138次

       1.jpg

       为全面提升纪检监察系统信访服务水平,为群众信访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5月10日,临沧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副主任周学英一行到云县对“文明信访室”创建工作进行了考核。

       考核组实地查看了信访接待场所,通过查看信访台账、制度建设等相关材料,实际操作监督执纪问责信息管理系统、检举举报平台来访举报受理系统,对云县纪检监察机关“文明信访室”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考核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进一步规范信访台账;完善群众来访举报受理系统的录入工作,录入要素要全面;规范监督执纪问责信息管理系统扫描,严格按照规定扫描信访件、拟办单、转办单等原件。
        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是纪检监察机关的基础性工作,是对党组织、党员、监察对象进行监督的重要渠道,也是纪检监察机关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依靠群众维护党纪政纪、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
        在下步工作中,云县纪委监委将结合“文明信访室”创建活动,全面履行信访举报工作职能,认真办理群众来信、来电、网络举报,热情接待来访群众,保证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为群众提供更多便利。(李绍玲)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