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 派驻监督
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用行政约谈为重大项目工程质量把关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  查看1514次
        在全县上下如火如荼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之际,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职能职责,针对云县第二完全中学建设项目在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五方责任主体在履行职责中存在的问题,配合住建局对云县教育体育局、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云南腾巨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集体行政约谈。
       约谈要求:一是各单位于5月底前完成问题整改;二是各施工企业必须高度重视质量安全问题,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三是教育体育局一定要落实好自己的主体责任和相关监督工作;四是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要互相配合完成整改。对到期仍未完成整改的单位将启动相关问责程序。
      下步,驻住建局纪检组将继续跟进落实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生产工作,推动责任落实,防范和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李维健)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