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  查看1940次
点击看大图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防系统腐败问题的重要批示和省委、市委、县委对巡察工作的要求,更好地积累巡察工作经验,切实开展好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回头看”人防系统工作,近日,云县委召开了十三届第二轮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共28人参加。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忠高同志对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回头看”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进行授权并安排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卫红同志作了动员部署讲话。
       杨卫红要求,县委巡察组要聚焦人防系统党委(党组)履行主体责任、人防领域行政审批及工程建设管理、人防领域资金资产管理、人防领域行业监督、易地建设费收缴五个方面的问题,切实做到: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人防系统巡察“回头看”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巡察重点,切实把巡察“回头看”的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严纪律树形象,确保巡察“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生命线,敢于发现问题、如实报告问题、推动解决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了解分析情况,实事求是地报告问题,不隐瞒遗漏、添枝加叶、主观推断,更不能歪曲捏造。要严格依规依纪,要严格请示报告制度,不擅自对重大问题表态,不泄露巡察工作秘密,确保巡察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巡察组将于5月6日至5月15日共10天,对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云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第二轮巡察“回头看”。(尹体怀)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