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弹奏”工作“交响曲” 谱写实干“新乐章”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  查看1764次
点击看大图
       4月24日,云县纪委监委召开了2020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培训会议,共116人参加会议。
       会上,12个乡(镇)纪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派驻县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第一纪检监察室、第六纪检监察室分别汇报了2020年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对取得的工作成绩进行了客观总结,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分析。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卫红同志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对12个乡(镇)、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室的工作汇报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在汇报中促进各自工作的落实,做到“说了”就是“做了”。同时,要求没有发言的委室也要举一反三,从业务上找差距,从思想上找根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推动工作更上新台阶;其次,通报了云县纪委监委2020年第一季度工作;最后,针对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工作存在问题,对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卫红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云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着力加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实保障;加强对2020年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专项纪律检查;加强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两手抓、两促进;加强监督网络体系建设,提升监督检查工作质效;加强审查调查工作程序规范,提升案件查办效率;着力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队伍。
      通过会议,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将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面对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深刻内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严”的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继续以赶考的心态、昂扬的状态、奋进的姿态,忠于职守,奋力工作,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推动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谱写“新乐章”。(尹体怀)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