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宣讲党纪党规 拧紧思想“总开关”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  查看1564次
点击看大图
             近日,云县举办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云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职能,结合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围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对参加培训的229名党员开展党纪党规教育,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新信号。
       “此次党纪党规培训,用了大量的数据和案例,特别是云县纪委监委查处的案件,用身边的人和身边的事教育和警醒大家,内心深受震撼,此后我将严守党纪党规做到慎言慎行。”参训人员纷纷表示。
       “我们参加培训的党员同志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拧紧‘总开关’、落实‘责任链’、绷紧‘廉洁弦’、算清‘七笔账’,彻底远离腐败泥潭。”云县纪委监委宣讲人员在结束语中说道。
       据悉,近年来云县纪委监委始终把党纪党规教育摆在首位,采取多种有效举措,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公职人员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明底线,提高纪律规矩意识,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守住廉洁底线。(严世顺)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