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46名县管干部接受任前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  查看1932次
点击看大图
       近日,云县按照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的有关规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卫红同志对新提拔和调整任用的46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
       谈话指出,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既是领导干部任职履职的必修课,也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就是给领导干部打好“预防针”,注入“清醒剂”,督促领导干部不越道德底线,不触纪律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系好履新的第一颗“风纪扣”。

       谈话要求,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发挥好表率作用,把自己的思想摆进去,把工作职责摆进去,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学好、用好新修订的系列党内法规,做全面从严治党的清醒人、明白人、局中人,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治党引向深入。

       谈话强调,“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领导干部不仅要为官清廉、严于律己,更要管好“身边人”、看好后院,教育、告诫“身边人”常怀如履薄冰、如临深渊之心,绝不纵容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身边工作人员和其他特定关系人利用本人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谋取私利,干预正常工作运行,真正把家风建设成为砥砺品行的“磨刀石”,抵御贪腐的“防火墙”。

       会上,46名领导干部还签订了《云县科级领导干部任职廉政承诺书》,向组织立下自我监督的“军令状”。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认真履职担当,修身齐家,努力做一名让人民满意的好公仆,让组织放心的好干部,继续书写不负时代的优秀答卷。(段文艳  周文军)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