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工作交流
纪检之花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  查看4444次
      一提到花,想必大家会立马兴奋起来。花是力量,花是希望,人生离不开花,所以大自然恩赐人类很多的花,春暖花开,生如夏花,拳拳秋菊,寒冬腊梅,每个季节都有花相伴。
1.jpg
        不知什么时候起,女人成了花,有瑰丽的玫瑰、忧郁的丁香、富贵的牡丹、出水的芙蓉、傲雪的寒梅。

        殊不知,云县纪检监察系统里开满了花。从书记办到宣传部,再从案审室到纪检组,检花簇簇,美丽芬芳。她认真地批阅每个文件,生怕那件事情处理不妥或哪个意见提得不当;她认真地审理每个案件,生怕少了哪个环节、缺少哪个证据;她认真地琢磨每篇文稿,生怕哪个意思表达不够准确或哪个字弄错了;她认真地核查每笔业务,生怕漏掉了一个问题或疏忽了一个错误……这样的场景数不胜数。
2.jpg

        生活中,她们是妻子、是母亲、是女儿,是丢不开柴米油盐的平凡女性。工作中,她们是坚韧的纪检卫士,不仅有果敢和坚定,亦有耐心和细心;不仅有忠诚与智慧,还有温情与圆融;能威严如浩然高山,也能温煦如冬日暖阳。一个又一个“她”,正以忠诚担当的底色、勇敢坚毅的品格、柔韧不屈的情怀,奋战在反腐倡廉使命的新征程里。


       

       认真的女人好可爱,自信的女人多靓丽,你看,她们嘴角上扬,你听,她们笑声朗朗。


       这就是我们纪检女人,开在纪检里的花。尽情地开,努力地绽放,我很幸运,我是其中的一朵。(鲁维玲)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