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强化监督 助推民生工程落细落实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  查看1506次
点击看大图
        “县民政局按照县委、政府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的要求,已开展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拉网式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一人,该项排查工作将按照要求于3月10日前结束;在挂钩村烤烟和甘蔗产业推进工作中,局领导带队4次深入挂钩村督促进度……”这是云县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组在对县民政局开展监督检查时,县民政局有关人员介绍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日前,县委、县政府分别就脱贫攻坚大排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产业建设等四项重点工作作出系列决策部署。云县纪委监委作为监督的专责机关,严格落实“党的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的要求,主动跟进中心工作,迅速成立4个乡镇监督检查组及6个县级行业部门监督检查组,从2月25日起,利用3个月时间,对全县12个乡镇及28个县级行业部门落实四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开展3轮以上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中不召开会议、不听取汇报、不进行座谈,不打照呼直奔基层,通过入村入户走访、实地察看、查阅资料、个别交流了解等形式,详细了解各乡镇及县级行业部门四项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
      “县纪委监委将紧紧围绕保障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持续开展监督检查,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实现两手抓两促进,对工作责任虚化、作风不实等突出问题将严肃处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疫情防控战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表示。(匡成媛)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