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云县纪委监委及时恢复群众来访举报接待工作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  查看2985次
       信访举报工作是纪检监察机关了解民意的重要渠道,也是反映群众对党风政风满意程度的“晴雨表”,更是体现纪检监察机关执纪为民的重要“窗口”。经省纪委监委、市纪委纪委同意,2020年3月4日,云县纪委监委信访室恢复群众来访接待举报工作。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呈现积极向好的态势,但疫情还未完全结束,来访群众要加强个人防护意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来访时必须正确佩戴口罩,人员之间保持1.5米以上距离,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扫码出入接待场所,出现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请及时就近到定点发热门诊就诊。
        除来访举报外,还可以通过网络、电话和来信方式进行检举控告,其中网络最快捷,电话最方便,来信最经济,还能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感染风险。通过网络、电话、来信举报反映的问题,纪检监察机关都会与来访举报同等对待,及时受理,认真办理,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李绍玲)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