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疫情防控,我们一直都在!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1日  ‖  查看9240次


“陶主任,今天你们监督检查组准备到哪里检查?”云县纪委监委负责值班的领导问道。

“今天,我们主要到漫湾镇还有两个查验点检查。”云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陶文翰答道。

 就这样,一天的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在两位纪检监察干部的一问一答中开始了。

 监督检查第一站:漫湾镇卫生院

adc0cb1aa828431dfe3814d5fbc0f54.jpg

检查漫湾镇卫生院隔离病房、物资准备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监督检查第二站:漫湾镇景云桥查验点

967db53c4c78e44b111c9ef8980ff4e.jpg

检查路政、公安、卫生医疗等部门的人员到位、职责分工、措施落实等情况。

监督检查第三站:漫湾镇人民政府

检查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是否制定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并组织实施,是否对外出武汉返乡人员进行排查上报等情况。

监督检查第四站:漫湾镇昔宜查验点

a23a956fa23da1e5388efce62bc3d85.jpg

检查路政、公安、卫生医疗等部门的人员到位、职责分工、措施落实等情况。

与此同时,爱华镇纪委、茂兰镇纪委也在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爱华镇纪委到爱华卫生院督查医务人员到位、物资配备及人员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查看了工作痕迹档案。

0cfd38a955c60026b76b1859132e8f0.jpg

茂兰镇纪委深入村组粘贴宣传材料,劝解群众延迟办婚宴。

4065d9420068a70b49a61b0df175860.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事难事看担当,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幸福健康是共产党人的责任,更是纪检监察干部的担当。

“作为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职尽责,以监督保障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保障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有力有序执行,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全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陈媛媛)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